close
今天
 
媽咪又住院了
 
眼淚真的不堅強
 
不堅強的掉了
 
只是還好  還好媽咪是自己去掛門診
 
因為燒了又退 退了又燒
 
我以為  
 
真的以為媽咪又是跟禮拜天一樣  令人驚恐
 
 
打了一通電話
 
很堅強的跟爸爸說完電話  沒哭
 
卻在下一秒  打給媽媽時  淚流滿面
 
曾經以為  我不在意這個家
 
原來  在這一刻  我知道並不是這樣的
 
 
媽咪
 
請你加油:)
 
 
我開始疑惑
 
我真的要在一個月後才回家嗎?
 
 
媽咪
 
請你加油
 
健健康康的好嗎?
 
 
我真的愛妳
 
真的
 
也愛爸爸 哥哥 姊姊
 
希望大家都是健健康康的
 
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96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